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非一般的考试

考完了。
心情没有很好,也没有很坏。
我的成绩……
算了,分数对我来说不重要。

话说,我的华语作文写了一篇“非一般的考试”。
原来我不切题。
讲明是考试,我却把它写成了考验。
刚才,吕老师替我们分析了一下。
非一般的考试,顾名思义就是学校以外的考试。
我的确是些学校外面,不过写的是考验!
为什么?
为什么我连续写两篇不切题的文章!
真的很笨!!!!!笨死了!!!!!

上次的议论文,我也是不切题。
这次,我写叙述文,又不切题。
我受够了!为什么我会那么笨?
下次我要写什么?
感觉上我的华语很烂,烂到不行!
拜托,那是你的母语,你可不可以考好一点?

有机会我会把作文放上来,不过读者肯定很闷。
我写的,是烂到不能再烂的学校作文!
不懂几时,我才可以写一篇不像学校作文的文章。
我的不寻常的考试,竟然变成不寻常的考验!
讨厌!!!!!讨厌!!!!!!!

其实,如果我会写,我也可以把考验写成考试。
问题是,我的文笔很烂好不好!
等着瞧,下一次我不会再不切题了!

p/s: 总算考完了。考试成绩我会放上来,因为这是我的兴趣~哈哈~

4 comments:

幻影 said...

写作文其实不需要受题目约束,
自由发挥才是最重要,
但是老师总喜欢用题目来压制学生发挥的空间。

还有,
我发现你很喜欢说:“算了”…… ==

小喏 said...

死咯。。
我写学校考试。。
那我嘛也中招。。
t.t..
小蔡,我真的很想扁你咯。。
考到将高分还不甘愿。。
我不是应该去跳楼了。。

日落黄昏 said...

我也发现了,还有时常说“我笨死了,我真的很笨,和讨厌,讨厌。

还有重大发现,你变了。。。听起钢琴音乐来了,哎!不错下,让心情放松了很多,不过有一点你完全没改变的是。。。这首是戴佩妮的歌来的哦!哈哈!

很久没来了,假期有去哪儿玩啊?

Doreencyl said...

幻影,对啦!!讨厌写学校作文!

小喏,原来老师接受我的心灵考试~不要打我~TT

舅舅,假期我又去打工和camp~
我很喜欢戴佩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