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0, 2013

单调

刚刚从邦咯岛回来,心情还是无法平复下来。
很想念那里的大海和与朋友相聚的时光。
还有可以暂时放下烦恼的理由。

现在的日子,虽然过得简单又幸福。
但是生活仿佛好像少了色彩一般,单调得令我想逃走。
三天的旅行也算是我逃离现实的方法吧!
这三天真的过得很爽,不亏我之前还那么期待。

去到那儿,还是会想起Y。
虽然对他已经没有依恋,但还是会想起我们在那里的点点滴滴。
记忆很模糊,感觉却依然存在。

玩乐的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很不舍得好友们。
只有他们陪伴在我身边,我才没有时间去想一些有的没的。
但是一回到来,不晓得是不是太久没有想KK了,
心里突然觉得好难受,却不清楚自己在难过什么。
是许久没有联络,还是幻想破灭的难受呢?


刚刚在工作的时候,突然有点想哭的感觉。
先是上班途中莫名其妙地想起KK,然后下班后还是继续想他。
之前的我的确每一天就这样度过,但是已经很久没有这样了啊!
真的感到很无奈啊!

我也不能做什么啊,只好这样了。






1 comment:

路宝贝 said...

逃离现实,去玩乐度假,充电一下,是好事来的。现在回来有点down是正常的,有节后综合征,需要慢慢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