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6, 2013

坏习惯

我发现自己有一个坏习惯。

在一起之前,跟他聊天是这样:
“你睡了吗?”
“还没。”
“怎么还不睡?”

接着就聊个没完没了,直到半夜三更都舍不得睡觉。

在一起过后,跟他聊天会是这样:

他问:“你睡了吗?”
“要睡了,晚安。”

不然就是:
他问:“睡了吗?”
 “……没有回复……”
因为我早已睡到好像死猪一样。

不懂为什么,我始终学不会珍惜,或者去付出。
而且,我也很少做主动的那一方。
这种谈恋爱的态度,连我都觉得自己太自私了。
因为我始终是爱自己比较多。
由于爱自己比较多,所以不想太主动找对方,免得令对方觉得自己很卑微。
由于爱自己比较多,所以担心对方始终会有一天会抛弃自己。
由于爱自己比较多,所以害怕现在所能得到的幸福,迟早要还回给对方的。

但是,我从来没有想过,幸福不是必然的,拥有了,就要好好珍惜。
要相信这个世界上还有美好的事情的,而不是一味的担心或多疑。

然而,我还是这样错过一个又一个。
虽然如此,我并不后悔之前所做出的决定。
因为,当时的我真的情绪快要崩溃了,才会放弃的。

也许这是一种宿命。
我可能也会麻木吧!
眼看一个个我曾经依靠过的人喜欢上别人,就算心再痛也都已经习惯。
自始至终,我只是一个局外人,被他们的爱情嘲笑着我的固执。

我很累了,好想休息了。

晚安。



1 comment:

路宝贝 said...

遇到了你真正喜欢的那个,你自然会主动,自然会学会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