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0, 2013

真情

有没有想过:其实你早已经发觉他不在乎你,但是你却可以反复地为他找借口,来掩饰自己内心的不安呢?

今天教课的情绪波动蛮大的。
学生气得我快要掉眼泪了。
不是因为我觉得委屈,而是我大声责骂他们,动了我的真感情。
我这么的在乎他们,不是因为钱,而是因为我真的在乎他们啊!
我不是圣人,我不能保证他们每一个都用心学习。
老师也只能尽所能地辅助他们而已。

不过,他们去学校后,我又可以与同事谈天说地了。
所以,我的情绪波动还蛮大的,呵呵!

回到家后,心情还是蛮糟糕的,幸好有阿妮的歌声陪我度过,令我不至于那么孤独。
 感觉很兴奋,因为7月6日可能可以见到阿妮。
那时候她应该有回来这里出席一场颁奖典礼吧!
希望真的能去到现场,最好能听到她唱歌。

你问我:为什么我那么认真?
我只能回答你:因为我看出你的不认真。
我知道,有时候我真的过份认真,令自己过得很压抑。
可能我也有强迫症,或过度要求完美,所以才令自己活得那么有压力。
但是,这性格不是一朝一夕能够改正回来的。
况且,如果人们将时间都花在改正缺点上面,而不是自我提升的话,人也不会进步,对吗?
所以,我想还是需要改。
保留一些我的本性中好的一面,再淡化自己坏的一面,这样就完美了。
到头来,我还是很要求完美,哈哈!


明天下午可以去打羽球,很久没打了。
不过我没去过那个地方,而且还要自己驾车去,有一点小担心。
没关系吧!小心驾车就对了。
其实,我有点不想去。
我还是喜欢之前跟他们一起打羽球的日子,尤其是当他有出席的时候。
他的生日快到了,还剩下几天而已,但我除了祝福他之外,也不想做什么了。
可能,我连祝福都懒得给他了。
最近我实在是太懒了。
懒得一直忽略自己的情绪,忽略自己的思念,当作一切都没发生过。
而且,现在也开始操心大学的事了。
还是不知道自己会去哪里,读什么科系。
希望当局快快公布,好安我的心。


晚安。



1 comment:

路宝贝 said...

不是说要不认真,而是要在适当的时候做适当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