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08

天打雷霹.....

如果世界上的坏人在做坏事之前都遭到天打雷霹就好了.....
在那么多卫斯理小说当中....
我最希望这个故事变成事实.....
那太痛快了.....
还有其他事情比这个更痛快吗?????

如果有一个人讲你没人性....
你会有什么反应呢?????
你会说:"你在讲笑吗?"
还是会说....
"你再讲多一次.."
还是会说:
"讲人家讲自己...""
哈哈哈~~~~
这一句我的弟弟整天讲的....
如果我向他讲这句.....
他就会生气...
而且还以行动来证明.....
这种行为希望他早日改过...
不然就会很严重。
愤怒是自然的情绪...
但是越陷越深就不好了.....
对....你会说什么呢???
还是什么反应都没有....
如果是我一定是没有反应....

人性到底是什么东西???
人的本性是什么??
如果在卫斯理故事中,
人是从另外一个星球来的犯人...
是那里的"人"派来的...
是的...真的很不公平.......
人性本恶....
那么没有人性是不是褒义呢???

哇哈哈~~~~~~~~~
我都不知道.....
我只知道这个世界还值得我们去奋斗....
如果我们不奋斗....
这个世界会美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