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5, 2008

早上班???

很累....真的很累......
换成早上班了之后...
真的会很累.....

以前六年级的时候其实也是早上班.......
但是事隔两年....
就已经很不惯了...
不过,
相信时间能够冲淡一切...
我一定会惯的....

2008年已经过了好几天了....
开学也开了两天了...
我很开心能够上学...
因为有我最亲爱的小说等着我...
我的卫斯理小说......
真的很好看.....
就是因为假期害到我很久没看卫斯理小说...
实在是太过分了...
嘻嘻嘻~~~~~~~~~
不懂我是在骂谁过分?????
连我自己都搞不清楚...

今年我的一位朋友终于升上我的隔壁班.....
实在是太好了......
太好了太好了~~~~~~~~
我们又可以跟前年一样了........
哇哈哈哈~~~~~~~~~
Yeah~~~~~~~~~~

今年的级任老师不够凶....
也是马来老师一个.....
哇哈哈哈~~~~~~
今年考PMR~~~~
哇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