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08

越野赛跑之辛苦篇

像我这种没有运动的人...
在越野赛跑的时候,
一定会很辛苦...很累....
我跑得那么辛苦...
都是因为阿妍跑得很快....
我要追上她...
所以....我也要跑一样的速度,
才可以追上她..
不过, 最后还是我跑在她前面...
我想可能是我不懂为什么...
在要到终点的时候...
跑得很快...
所以她就在我后面了...
对....就是这样...

有一件事...
我很想讲.....
当我跑到一半的时候...
我看到一位跑到第八名的同学...
从我面前飞过....
我想: 如果我跟着她的话...
我可能可以拿到第九名...
但是要我跟得上她才行...
其实,
我在小学就已经认识他了她了...
她是我们小学越野赛跑的冠军....
到中学拿第八名已经不错了..
竞争大了嘛~~~~

我最后拿到了第25名...
比去年进步了耶~~~~~~
太好了....

我现在觉得手脚很酸,
那时因为我平时没有运动的关系..
还有,
这次真的跑得太多了....

越野赛跑真的很辛苦...
我一回到家....
就跑上楼上睡觉了....
醒来之后觉得很热....
才发现我发烧了....
不用质疑,
我真的发烧了...
不是不是...
你绝对要质疑...
我没有发烧..
我想只是发热气罢了...

越野赛跑...
你好耶~~~

哈哈~~不懂为什么呢??
我突然想讲这句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