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8, 2008

我的书啊~~~--草稿

刚才才发现我的卫斯理小说不见了!!!!!!

OMG~~~~

我的书啊~~~~

你在哪里???
我怀疑是在学校的抽屉里。

为什么??

我明明临走前有看过的啊~~

可能是太小本看不到。

我不要~~~

我是在发梦。

我今天没得看了。

希望明天去到学校,

可以看到卫斯理小说在那边等我...

你要等我哦…

不要飞走喔。

haiz........

几时才到明天。

我怕今晚会睡不着。

我是很容易睡不着的人。

考试前就是这样。

害到我考试时大多数题目都做错了。

不是不会做,

而是粗心大意。

OMG..

我的书啊……

--------------------------------------------

感想:
原来电脑有自动save的。
我还以为我之前打的字不见了。
谢天谢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