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5, 2008

后备-读卫斯理偶得 9

卫斯理有一本小说,
名字叫做《后备》。
今天我们不谈这个。
我要谈的是,
它是我的后备。
它就是卫斯理小说。

(我写到这里的时候,
弟弟就讲我很废。
我真的很废吗?
不明白〕

没错,
它是我的后备。
每当我没书看的时候,
我就可以拿它出来,
慢慢的看。

时时刻刻都可以看。
开心的时候。
闷闷的时候。
难过的时候。
逃避的时候。
很多很多的时候。

嘻嘻~~
那是因为借别人的书,
要急着还嘛。
它不用急着还。

虽然它只是我的后备,
但是它永永远远都是蛮重要的。
哈哈~~
后面有一点逊掉的感觉。

后备,
蛮不错的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