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08

pink pink 和 橘子

pink pink 是我的朋友。
橘子也是我的朋友。

在这里,
我要先恭喜橘子。
因为她雪州文学比赛进了八强。

我来介绍介绍他们。
pink 她很好心。
我觉得她为别人多过为自己。

橘子很厉害。
在文学比赛的表现就显现出她很厉害。
虽然我也很厉害。

如果没有他们,
在我的初中生涯,
就不会那么多姿多彩。

谢谢你们。

上个星期电脑坏掉。
所以就没有写到blog……

幸好有你们陪我,
我才觉得比较安心。
你们都知道吧,
我有写中毒症。
但是只是初期。

总之,
这个主题是我上个星期定下来的。
所以现在没东西可写了。

啊,
我还要说一些,
关于pink。
跟她做朋友很开心。
因为她很顾及别人的感受。

跟橘子做朋友很开心。
因为她每天只顾着讲:
“sorry", "谢谢"……
还有讲道理时都瞪着人家。
(讽刺手法)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