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08

生日快乐

生日,
对我来说,
也是一种纪念日。

那一年的今天,
我从遥远的星球搬来地球。
实在是,
………

不知道怎么讲。

我之前讲过了,
我是水做的。
所以,
很大的原因,
是遗传的关系。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今天过得很平淡。
平淡就是快乐。
就好像“平旦”就是快乐。

平旦漫画中的平旦,
就是因为平淡,
就快乐啊~~
有事没事都会很废。

其实今天的心情除了平淡之外,
还有一点点伤感。
当然,
我是水做的。
所以有一点点伤感,
也没什么出奇。

erm~~~
刚才我不是“………”了一下吗?
我想到了。

实在是,
很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