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5, 2008

听不到

有些时候,
我会听不到人家讲话。
如果只是聊天,那还不用紧。
如果是发问的话,
我就得再听一次。
但是听了第二次,
还是听不到。

真的惨了。
不耐烦的表情显现在他的脸上。
我还是听不懂。
不过,
最后我还是会听到的。

有一位朋友说,
是我头发盖住的问题。
我觉得影响不会太大。
主要是我………
我………
小时候………

小时候没发生什么啦~~~
哈哈哈~~~

erm~~~
应该是我的耳管太窄了吧…
而且我的耳管是弯进去的。
跟别人有点不同。

就是因为这样,
我的耳粪全部塞在里面。
更造成听觉的问题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