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考试要到了


PMR就到了,
感觉非常的兴奋。
我的初中生涯,
终于终于就快结束了。

如果那一天真的来临了,
我应该会很很……
麻木吧~~
因为有太久心理准备了。

我从第一百天就开始倒数了。
真的是太有心理准备了。


我很开心leh!!!!
现在学校每天都在考试。
就好像读书是为了考试似的。
我想,
我真的对考试麻木不仁了。

考试就到了,
该读的还没读完。
你不读也没有人怪你。
所以,
我打算继续奋斗下去。

我为自己而活,
也为你而活。

我会好好的活下去的,
朋友。
放心吧~~~~

2 comments:

H@Zel said...

加油哦 ^^

Doreencyl said...

考试~爽~~
(违背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