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6, 2008

骂我?

你们有没有被人骂过?
(废话〕
我刚刚被一个朋友骂……
我想她应该不知道骂我的后果。
后果就是在这里被我骂。

我讲笑的啦~
我不会真的骂她的啦~

不过她真的很坏。

你很坏!
你很坏!
你才怪!
你才怪!

不是你的错啦~~
都是我的错!

你很凶啊!!!

其实,我不会骂她的啦。
她又不是有心骂我。

不过刚刚还真的有人骂我。
那位就是我老弟。

亲人是不可以选的嘛!
所以我不会生气弟弟太久。
只不过,
那位朋友就很难讲。

-------------------------
那一天,我跟她讲要在blog骂她的时候,
她说:“我都没有骂你啦!”
对,
她真的没有骂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