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1, 2008

李宗伟很厉害

拿督李宗伟他太厉害了。
他不但羽毛球厉害,
他在马来西亚人民中,
扮演着蛮重要的角色。

今天,
我又重看了李宗伟的零距离。
〔零距离是一个访问节目〕
刚好那电视台有聊天室可以聊天。
大多数人都在聊李宗伟和林丹。

不久后,就出现了两大方。
一方贬一哥,一方贬林丹。
当有人说一哥的球技很差时,
就有人交那人自己去打打看。

真的,
拿到银牌已经很不容易了。

erm~~
还有人说支持林丹就不爱国。
结果就出现:“那么支持蔡依林,周杰伦也不爱国loh~~~"
讲得也有道理。
对啊~~~支持谁是见仁见智的啦!

更恐怖的是,
聊天室突然冒出
“林x很欠打”的句子。
然后就有人回应:“林x不是欠打,是欠揍!”
我看了会心一笑。
〔不代表我同意〕
〔我一直都保持中立〕
〔但是有一点点偏帮一哥啦~~〕

因为在那个节目,林丹讲了一句话。
“通常两个人的决赛就是这样。
就是一个人很厉害,另外一个就好像提早崩溃。”
就是这么一句话,林x被人说欠打。

当然,聊天室也出现了很多加油的话。
“李宗伟伦敦见啊”
“加油啊李宗伟!”
等等相信很多人都说过的话。

总之,
李宗伟你真的很厉害。
你掀起了大马人……
都支持你的……
热潮。

1 comment:

叉烧 said...

真的吓?
真是见仁见智的咯~
中国的人一定认为林丹比李宗伟更好咯……
不过也有例外啦~呵呵~
无论谁支持他,
我一定支持他的,你也是哦……
我威胁你~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