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没有我的照片

这些都是我在Lembah Bujang博物馆拍的照片
拍照技术“一流”…有些是我小弟拍的。
话说从前,Lembah Bujang是印度教的传教圣地。

对,没错!接下来的照片都没有我。
我,是不会那么容易给你们看到的。
(分明就是你丑~~)





























接下来,我爬了蛮长的楼梯。
终于,来到了这里。



拍了全家福,等待有人劝我放上来。








原本还要放多一张照片,结果一直失败。
真是可惜,
不然你们就可以想象到一个疯女在上面跳舞的情况。
后来,我终于放上来了。
我,曾经在上面跳舞。









                 
      
                                                           



第二天,我们前往Padang Besar。
这是我们经过的路途。

路,还要继续走。
不如停下来,拍一张照片。
“卡察”………
继续走吧。

这里又拍了全家福。










到了到了~~
拍了两个背影。
猜猜是谁??









走了……我们进去Gua xx吧~~
哇哈哈哈~~里面其实蛮闷的。













里面的状况就是这样……
谁的手掌啊?
那个手将在此石头上写上:
蔡xx到此一游。
(破坏公物)










小孩啊小孩~~
在Gua XX 2外面拍的。
他在看什么啊?
有靓仔吗???














做火车进去loh~~~~
基本上,它不叫火车,
叫吵车。
因为真的很吵。









里面真的很暗。
拍照技术“一流”的我,
拍出来的照片真的很暗。
















猴子是在Langkawi拍的。
下次如果他准许的话,
我就放一些Langkawi的照片上来吧!

猴子真的挺可爱的。

2 comments:

paper said...

拍的都不错。。。
好想去哦。。。
再post照片吧。。。要全家照哦。。。
哈哈。。。玩笑的。。。

Doreencyl said...

hahaha~~我竟然拍的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