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冷落

我的双手无法再颤抖
能握住什么谁能施舍我
我的呼吸变得很脆弱
能快乐多久我想天晓得


我和你,不知道几时开始出现了问题。
我不再天天想见你,甚至觉得连见面都最好不要了。
你不再是我的快乐,我不再依赖你。
很多以前感觉,都消失了。
跟你在一起,只剩下习惯。

不公平不敢说不幸福的人那么的多
我有的自私也许太多

原谅我 只有你能够帮我

原本我也没想那么多,直到我遇到了他。
我对他的感觉,比之前还要强烈许多。
越是这样,我越难过。
我不想就这样放开你,因为我还很在乎你。
我不希望你难过,不想,真的不想。

我的瞳孔睁开了没有
为什么彩虹只有一种颜色
我的心跳偶尔不想动
喧闹在穿梭
我被我忽略着


我想,我还是爱着你的。
很想去补救这一段淡了的感情,
毕竟那么多年了,我很舍不得。
我也试过去忘记他,不跟他来往。

可是,我很辛苦。
你带我去很热闹的地方,我却感受不到快乐。
你问我怎么了?我却不知如何回答你。
难道要跟你说,我变心了?
我还是不希望你难过。
为我难过,不值得。

很孤单不敢说
得不到爱的人那么的多
我有的骄纵不算太多
接受我只有你彻底懂我


每晚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总是想起他。
你对我很好,我能够感受得到。
你对我越好,我越觉得内疚。
我是不是该放手呢?

对不起,对不起,我很自私。
爱情不都是自私的吗?
以前你很了解我,现在还是吧?


请你还我自由
别带我走
眼前的路虽然坎坷
我不怕走


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趁现在还来得及,我想,我该放手了。
虽然我舍不得,对阿,我是多么的舍不得。
我也不知道没有了你,我会怎样……

我只想要走了。


我承认我忐忑被你冷落

离开你,去找寻我要的幸福。
你也要赶快忘记我,找到更好的。
我不是个好女孩,不值得你对我留恋。

其实,我很坏,我很坏。
我就是因为厌倦了被你爱的感觉,所以才选择离开你。
我很怕,我很怕你有一天不爱我了,我们还剩些下什么……
是的,我讨厌那冷落的感觉。


请让我可以给他温柔
被爱拥有哪怕坠落
我的心也不怕承受
再一次去拥抱痛的理由


放心,我会好好的。
对不起,我真的很爱他。
如果你问我,我还爱你吗?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希望你忘了我,就忘了我吧!


翻阅着抽屉
翻阅着过去
翻阅着爱与恨的差异
失去我不算可惜
但是我却想更珍惜你



不要挽留我了,我不想失去你这位朋友。
我们拥有的那些回忆,我会永远记得的。
我会好好珍惜,这一段友谊。


讨厌被自己 冷落

原谅我,
我宁可放开你,都不想失去我自己。
也许这是最好的结局。

祝福你。


歌词来自戴佩妮《冷落》

p/s: 今天突然明白了这歌词,所以写下了这故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