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送给你的,哥哥。

联欢会结束后,很想写一篇blog给你。

从去年的联谊会,到今年的联欢会。
我和你认识,差不多一年多了。
很高兴遇见你,能够有机会做你的妹妹。

今天与你告别后,真的很舍不得你。
恐怕以后很少有机会一起玩音乐了。
很少机会与你见面,很少机会跟你谈天了。

世事就是这样……

我也怕我们毕业过后,就各分东西了。
那时候见面的机会,更少之又少了。

无论如何,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照顾。
你总是不拒绝载我回家。
对不起,浪费了你很多汽油。

当我找你聊天的时候,你也不会嫌我烦。
其实我也怕你女朋友吃醋的。
但是没办法,谁叫我有很多话想要跟你说。

很喜欢与你好像亲人般的聊天。
不造作,不假装。
你也无需顾虑我的感受,因为我跟你的女朋友不一样。
你不用怕我有一天会离开你,因为家人就是永远都不会放弃对方。

我总觉得你我是同样灵魂的人。
虽然我不是很了解你,可能你也不是很认识我。
可是,总觉得你与其它男生不同。

“我们在上一辈子一定是情人,才会有这么有默契的灵魂。”

如果你真的是我的亲生哥哥就好了。
那么,我真的是一辈子都不会与你分开了。

哥哥,你要加油哦!
有些事情,就顺其自然吧!·
有什么心事,就跟信任的人说吧!

也许你会觉得不够幸福,
但是不用紧的,只要你相信,幸福就在你的手中。
珍惜你现在拥有的……
放开一点,可能事情不是想像中那样。

其实,如果你不当我是女生也可以。
我在想,我们做兄弟会不会更适合呢?
哈哈,好像本来就是。

有时候,可能会有人伤了你的心。
有时候,可能你会因为某人而伤心。
但是,千万别放弃你最初的自己。
做回你自己,做个原本开开心心的自己。

也许有时候,你会觉得天空有点灰。
但是别忘记,我还在这里,我还是你的妹妹。
妹妹不是白当的。
有什么要我帮忙的,尽管找我吧!
我能够帮就帮,帮不到的,相信也会有解决的一天。

一切都会没问题的。
等你登上国际的舞台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