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好朋友

今天在学校的时候,很想找个人借我肩膀靠住。
我很想放声哭泣。
但是,我却没有勇气。

我也很想一个人躲在角落哭泣,
但是我也不忍心丢下你们不理。

于是,我只好强忍住眼泪。
你们知道吗?我拍照的时候很辛苦。
笑多了,结果真的很开心了。
于是,联欢会要结束的时候,我反而不想哭了。

是的,我想起他了。
很想看见他,望着他的眼睛,对他说:
“谢谢你来支持我。”
我怕以后都说不到了,因为我不会在学校上台唱歌了。
今天是我的最后一次,最后一次了。

写到这里,眼泪又禁不住滑落。

没关系,虽然你没来,但是我知道你依然支持我的。
这样,已经足够了。
我会当你是永远的好朋友。
你在我心目中,永远是位好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