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爱,永不变

明天就是联欢会了。
看着学弟学妹们那么多天的努力,终于明天就要接收成果了。
一直觉得你们可以的,给予你们鼓励与支持。
同时,也惧怕你们因为紧张,而表现失水准,
尤其是新加入的委员们。

我明天也有份参与表演,很开心。
我不是很厉害唱歌,但是你们也不嫌弃我,
不断地给我机会上台表演。
真的很谢谢华文学会工委们。

我会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
希望你们都会来,支持我。
我也很想见你们,与你们聊聊天。
去年的歌唱比赛,你们那么可爱。
很想再次看看你们,因为我怕再也看不到那一幕了。
因为我要毕业了。

最近荒废了扯铃,好失败哦!
不知道要不要参与年尾的扯铃表演。
呵呵,原来我是那么的爱表演。

我就是那么爱唱歌,爱扯铃。
我对你们的爱,从来没变过。

2 comments:

芷晴 said...

希望你的爱~~永远不变~~

Doreencyl said...

我也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