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2, 2012

期盼

新年快乐。

2012年的第一天是晴天,没有下雨,就好像我的心情一样。倒数前,看着还未做完的数学功课,真的很纳闷。但是,我还是上了面子书,找颖一起倒数,然后跟华女聊了一下。 这种倒数的方法,真特别。功课勉强做完时,已经是凌晨三点钟了。还是上了一会儿面子书,很少人上线,不过,蛮多人现在才回到家,准备睡觉。

我就是在那个时候感到寂寞的。家人都睡了,只有我在客厅里,数学又不打算再做了。我知道,我好怕寂寞,好怕,好怕。

第二天,补习后,我约了朋友看戏。看完戏后,接着到艾媚家坐坐。回家,上网,换部落格的画面,写部落格,一步一步地,现在已经是1月2日的凌晨2点了。

我只想说,我真的很想跟某人,那位我在寻找的人说:我要努力,我要加油,因为我很想在一切都很好后,去找你。我想见你,不管你在哪里...

期盼,就只有期盼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