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想念不想念?

似曾相识的感觉,当我再次唱起那首歌的时候,眼里开始泪光闪烁。太久没有唱那首歌了,歌词依然没有忘记。虽然感觉依然是那么的强烈,但是已经没有了等待的渴望。我想:哀莫大于心死吧!

很想出去走一走,所以超级期待新年的来临的。这一次,我有机会出远门,到处去看风景,实在是太值得兴奋了。就如阿妮所说的:也许我也找到一个新自我吧!

我跟他有一次美丽的邂逅,可惜我没有好好珍惜与他相处的时间。如果时间可以重来,相信我也不会特意去改变什么吧!我就是这样的性格啊!我承认自己是变了,变成怎样也都不重要,只要我是变得更像自己,又何尝不是件好事呢?为什么我一定要是一位淑女?为什么我一定要很细心。我就是粗鲁,没有大将之风,不会领导,不会说笑。不会特意地讨好别人也不是一种罪啊!

每个人都会有属于自己的角色,为什么我一定要去做别人,而不可以做回自己呢?

好想一个人去外面逛逛,成天闷在家里也不是方法。我依然离不开这里,我学不到洒脱。人家说:拿起就要学会放。但是,我拿起了,却只会放在心上。如果我到一个没有他们的城市,我一定会很寂寞。就连想念的寄托也没有,会不会呢?

 事实上,我好想念他。也许,只是一点点想念。可能,我根本就没想念他,对吧?这若有似无的感觉,要叫人怎样去相信呢?那,会有一个人,可以让我忘掉过去的悲伤,放下心中的疑惑,毫无保留地付出我的在乎吗 ?如果有,他会在哪里呢?

过去实在不堪回首。我很想珍惜这份感情,但是我实在不敢去珍惜,明白吗?特意地拒绝,不是讨厌,而是真的不敢了。很多次,我从那个深渊爬出来,又掉会进去。心痛,总比快乐更加感觉深刻。这种日子,我不敢再过了。就让我慢慢地遗忘吧!不见面,好吗?就好像我之前说过的,我不想见你,因为见了你后又会难过,倒不如不见。你开玩笑说的那句话,虽然只是一句话,但也正中了我的红心。

既然这件事情已经发生了两次,我就不允许它再发生第三次了。

我能控制得到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