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2, 2012

第二天

今天是新年的第二天,早上8点就起床了,很累。晒了衣服,洗了鞋子后,又开始上网了。依旧还没收拾心情,开课已经是两天后的事情,大考已经是300天以后的事情。我就只有这300天努力,能不能够去到槟城,就要靠这300天了。

我还是没有打开课本来读,尘封的功课依旧没有完成,说好的复习计划忘得一干二净。我只知道,我好想睡,因为昨晚很迟才睡,还没睡够又起床了。我很累,很想睡到开学那天,然后去学校,接着过着日复一日的生活,最后考试,最后,最后……

没有到最后,我是不会知道结局的。

从今天开始,我正式宣布,我要找那一个人,不管到哪里...

我始终相信在心里的那一道红,永远都会留驻,只要我还有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