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07

平安夜

叮叮当~~叮叮当~~铃声多嘹亮....
今天是平安夜...
等一下就要去我爸爸朋友的家吃圣诞大餐了....
嘻嘻~~~
其实不算什么圣诞大餐...
我这次收到的礼物是一副UNO牌...
但是自从有了这副牌了后,
弟弟就整天跟我吵架...
因为他的脾气就是这样...
输了就会不服气...
他加了很多牌就不想玩了....

每次接近圣诞节的时候...
打开收音机...
总会听到很多圣诞歌...
但是听来听去都是那几首...
就好象我听的电台是aifm...
每次圣诞节都会听到宇恒的快乐圣诞....
不然就是那首不懂是什么歌名的歌....
哈哈哈~~~~~~~~~~

最近喉咙很不舒服...
都是一包花生害的...
不过生病我还是去吹海风...
吹海风很舒服,
但是吹了回来后,
喉咙更不舒服了.....
朋友还约了我去唱K呢.....

不过今天是平安夜,
我还是很开心......

那个弟弟答应我抹地....
但是现在却不抹了....
真是说到不做到....
真不懂为什么他那么懒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