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爱哭鬼??

我真的是一个爱哭鬼吗?
我有时候真的控制不到自己的情绪...
心里觉得不舒服就哭了....
我也不想的.就因为跟弟弟和妈妈吵了架,
就哭了三个小时....
有没有夸张一点....
对,我就是那么夸张....
如果我不是那么爱哭,
我就不是爱哭鬼.....

哭的时候,心里觉得很不舒服....
就继续哭....
哭累了....
原本不想哭了....
但是看到弟弟那么开心....
我就继续哭了...
觉得没有人关心我....
没有人了解我....
甚至没有人知道我哭...
因为我是躲在房里哭的....

我觉得很无助...
连我自己都帮不到我自己,
救不到我自己.....
就这样.....
现在眼睛哭到很痛....
都是自己拿来的......

妈妈都不得空理我,
因为她忙着煮黄梨...
要过年了,
妈妈有卖新年饼...
所以现在特别忙.....

我哭了,妈妈都不得空理我...
如果妈妈来安慰我,
我不会哭那么久....
我觉得心还是很不舒服.....
就会继续哭下去了...

我是个爱哭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