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07

还剩下两天......

2007年还剩下两天....
很快地........2007年将会变成历史了.....
有一点舍不得....
我...今年到底做了什么????
睡觉睡觉再睡觉......
读书读书再读书......
上学上学再上学....
看书看书再看书.....

也许对别人来说...
2007年结束前一定很精彩...
就好象对我的堂哥来说....
今年尾是他的大好日子...
因为他要结婚了.....
所以在这里我要祝他们白头到老.....

其实,
我对这位堂哥没什么好感....
因为他又吞了我家很多钱...
haiz~~~~~~~~~
一家人去喝.....
很大收费啊~~~~~~~~~~~
今年不懂第几宗了??????
总而言之,
祝他们百年好合吧~~~~~~

所以在2007年结束之前,
我要做什么东西呢????
倒数??????或倒鼠???
哈哈哈~~~~~~~~~~~
明年是鼠年.....
我爸爸的年.....
明年最好鼠多多钱.........

很期待新年的到来........
又可以拿红包了....
而且还多了一个....
因为今年堂哥结了婚.............
哇哈哈哈~~~~~~~~
太开心了..........

新的一年....
希望事事都顺利...
考试也要考得一级棒~~~~~~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