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代价?

代价???
做每一件事情都要付出代价。
就好象杀人犯杀了人之后,
也要付出代价。
另外一个例子,
孩子骗了父母,偷偷驾车出去玩(无牌),
也会被父母骂...
但是,代价也有分成大的代价和小的代价......
而我这次付出的代价,
就是腰很酸,脚很痛......
OMG~~~~~~~~~~~~~~~~~~~~~~~
为什么一定要付出代价???
不知道是什么道理来的???

昨天我去朋友的家......
当然不是去讨论功课。
我这种人不会那么勤劳的....
就算我会这样也不会在假期的时候....
不懂为什么突然提不起劲打字,
而且还词穷了。。。
haiz~~~

好啦~~
我不谈这个话题了。
谈这个话题令到我词穷。
真是的,
我又想继续写下去。。。

其实我觉得那位朋友挺棒的。。
因为他竟然可以设计一个类似寻宝的游戏...
如果是我一定没有耐心...
但是就是因为这个寻宝游戏搞到我付出了代价..
haiz~~~~~~~~~~~~~~
那个寻宝游戏的其中一个misson竟然要我上下四十次....
haiz~~~~~~~~~~~~~
我也没有兴趣讲下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