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07

不同的星期四....

今天我去了Neway唱歌......
Neway里面真的很豪华。
但是我觉得如果服侍员能够多笑容一点...
那就能给顾客多一点亲切感....
haiz~~~~~~~~~~
今时今日的服务态度是不行的......

然后我准备回家....
等一下巴士后它就来了....
上次我的朋友走先....
这次轮到我走先...
erm~~~~~
非常棒.....

然后, 我上了车之后....
那个卖票员竟然忘了卖票给我....
我本来以为可以省回,
(其实我不是这样的人)
(我真的不是这样的人)
谁知在下一站的时候....
在她跟别人收钱的时候.....
竟然发现我.....
omg~~~~~~~~~~~
一场欢喜一场空.....
你要给人家空就不要给人家欢喜好不好?????
真是的~~~~~~~~~~~~~
(我不是这样的人)
(你信我好不好??我真的不是这样的人)

这还不用紧.......
我做巴士做到一半.....
她竟然跑来问我一个问题...
你猜她问我什么????
你们是不是以为她问我:
"你住哪里啊?"
"你刚才去哪里啊?"
等等不知所谓的话....
其实她不是问这些...
她是问我一个英文字怎样读....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我很乐于助人的)
我讲了读法后,
她就拼命跟我讲:
"很难啊~~~很难读啊~~"
哈哈~~~~笑死我了!!!!
(我没有笑出来)

其实,
之前还发生了一件事....
当到了Bandar Puteri的时候....
巴士停车给其他的人下车....
那个卖票员就一直盯着我看....
你猜后来发生什么事????
她竟然问我:
"你是不是住这边?还不下车?"
拜托....我是住别的地方好不好???
真是的~~~~~~
我自己会下车的啦....
(其实她也是一片好心)
(我承认她好心起来很没有记性)

还有还有~~~~~
那个巴士司机更好笑...
他竟然让我在车上等那么久...
原因很简单....
因为每次到了终站后,
他都要喝茶了才起程的...
幸好有一个婆婆在车上陪我.....
那个婆婆跟我讲:
"每次都是这样! 都要我们等?"
然后有一辆Rapid KL经过....
她就讲:"做Rapid KL更好...."
哈哈哈~~~~~~
我超级认同........
然后司机终于上车了....
他还敢讲一句话:
"对不起,迟了一点点..."
OMG~~~~~~~~
他会不会语言的....
他知道一点点是什么意思吗????
那时那个婆婆望过来并对我笑...
然后我就笑得有点牵强.....
迟到一点罢了oh~~~~~~~~~

还有还有~~~~~
我跟司机讲我住在XX9....
那时XX9只在前面...
他竟然不停....
巴士司机, 你不懂在那里就不要问我啦~~~~
害到我要对他喊一声:
"henti~~~~~~~~~"
也就是停的意思....

真是很不同的星期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