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2, 2008

最近与最好

如果你想离我近一点,
那么就请你离我的blog近一点。(也就是离你荧幕机近一点〕
但是我建议不要这么做……
因为对眼睛不好。

你离我最近的距离,
就是离你的荧幕机50cm的距离。
这样就是最好的。

erm~~~
最好的不只这样。
你最好往你的皮肤搽一些防紫外线的护肤品。
那么,就perfect了。

但是,
世界没有那么完美。
常对着电脑的我们,
眼睛也不会那么完美。

所以,
世界上没有最好,
也没有最近。

(最近为什么没有?)
你问我?
那么我问回你,
为什么不可以没有最近?

世上的最近与最好,
我一生都会追求他们。
直到我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