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盗墓--我喜欢

盗墓,其实是一种艺术。
不过,它是个专门搞破坏的艺术。
为什么我会喜欢它呢?
错错错~~~
其实呢,我是喜欢看这类型的小说啦!
就好像--《鬼吹灯》,《盗墓笔记》之类的书。
而且我是最近才喜欢的。

也许是看太多卫斯理小说的关系,
我特爱看盗墓小说。
尤其是看到盗墓的行内话时,
就会特别的兴奋。

我来说说看他们的行内话:
摸金--盗墓。
摸金校尉--其中一种盗墓者。
粽子--尸变的干尸。
房子--坟墓
空房子--由于种种原因被搁置的空坟墓
鬼吹灯--一种现象,看小说就知道。

我感到自己开始喜欢上这一类型的小说了。
希望,我不会太沉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