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看书记

刚才去了一趟Popular……
待了差不多半个小时就回来了。
原因是伯伯来我的家。
那,我只好讲一句:“欢迎来我的家!!!”,
就回来了。
哇哈哈哈~一回到家,就杀出一句:
"都怪伯伯,害到我那么早回来。"
这一句讲出来,有一点过火了。
幸好伯伯好像没怎么听到。

不过,这次看书记,也有点收获。
我已经定了下一次买书的目标。
我要买很多很多的书,
但是全都很贵很贵~~
所以我的心有点碎了。
书展啊书展~~你可不可以便宜一点?
erm~折扣30%???
好像有点不可能。

很期待书展,
非常的期待。
等待那天的到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