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我去学校的意义

上个星期,
我会说:“考PMR啊!不去学校怎么考?”

今天和明天,
我会说:“借书啊!还加上吹水。”

后天,
我会说:“去云顶啊!在学校集合leh!”

对。我的初中生涯即将过去。
迎向我的是高中生涯。
想象中是有点辛苦。

初中三是最好的。
年尾的时候玩得越够力,明年的成绩就越够力。
…………………………………………………………………………

弟弟现在忙叫我关电脑。
OK~~怕打雷嘛!Come on!
“轰隆隆隆~~~~
在我电脑被霹中的那刹那,
我终于醒悟了。
我明白到:弟弟对我真好。
我想回到过去!”

我又回来了。
回来的感觉真好。

回来啦!!!!
我再一次回到现实当中。
然后,我发现一个严重的问题--离题。

………………………………………………
琪琪,听着!
明天记得带禁咒师给我。
谢谢谢谢!
不然,我也不给鬼吹灯你。
哇哈哈哈~~~~
没没没。
我的意思是,
你不借书给我,
我去学校的意义就只剩下一半。
所以我,求求你,别让我离开你……
“??”
“没事,继续吧!”

我感到非常的幸运。
因为我还有你,
借书给我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