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不读书

有些人天生就不喜欢读书,
有些人不喜欢读书,后来又读书了。
有些人,酷爱读书。

我最近看我的哥哥,
有一点傻傻的感觉,
我是指我有一点傻傻了。

他好像没什么读书,
就算明天是统考。
我真的觉得有点傻。

难道他不觉得不读书,会有点对不起自己吗?
我希望他会读书,但是他现在又再唱K了。

妈妈骂他,但是他不听。
我觉得妈妈蛮辛苦的。
教孩子,真的很不容易。

我哥哥在小学时不是这样的。
它很会读书,也肯读书。
然而,他现在变成很会读书,但不肯读书了。
也许是因为爸妈对他的期望太高了。

我很担心我哥哥。
希望他以后能过得好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