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1, 2011

我没有资格再爱人了 不过我会爱自己



作詞:林夕  作曲:饒善强

林夕老师写的歌词真的很细腻。
不过,这个世界上真的没有完美的爱情。
就如吴若权所说的:
爱,不只是从对方身上,拿到你想要的东西;
爱,也不只是从你身上,付出你愿意给的东西。
爱,还包括给对方真正想要,而你有点舍不得的东西。

我当然只会说说而已。
被几个人骂过后,虽然心情很糟糕。
但是我很快就找到活下去的勇气了。

希望我会记得这感觉。
一定要抓住,坚持住。
你可以的。

今早做了一件一直都想做的事。
我看死自己坚持不到...XD



1 comment:

liyi said...

i want to see ur cake ^^
make sure u can make it successfully ya >M<
orange flavour d wo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