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给诗韵

诗韵,生日快乐。这迟来的生日祝福,希望你不要介意。虽然,我也不会特地叫你看这一篇文章。我也只是想透过写作,来填满这个夜晚的空虚罢了。

还记得我们曾经一起走过的走廊吗?有一次,你问我:“为什么那么大压力?”我已经忘记自己如何回答你了,但是当时的感觉我依然记得很清楚。我还蛮羡慕那个时候的我,被很多人爱护的我。那时候,我被你问得要哭了,因为我的压力解除不到,甚至到现在,我还是摆脱不了那种压力。

我相信你也是有压力的,但是你总会将压力化为推动力。每一次想到你那么坚强,我也不想示弱了。你能做到的事情,相信我也能办得到,不是吗?你能够不在意别人的眼光,只是做你自己,尽力而为,你就不曾后悔过。成功,就不仅仅是结果而已,对吗?我仿佛将你的精神当成了我的借鉴,让自己不至于在人海中迷失自己。

突然很想念你。你说下一次的见面是新年,但是我不晓得是阳历的新年还是农历的新年。我们说好年终时也许可以一起到业皓家聚一聚,但是我们都不能确定时间能否配合。我也很久没有跟艾媚见面、聊天了。自从关掉面子书帐号后,就连她的近况我也无法得知了。曾经因为这个原因,我很想重开那帐号。但是,请原谅我的自私,我还在逃避。

这篇文章原本是写给诗韵的,我也不想离题太甚 。来说说我想念你的原因吧。其实上面已经提到了,你总是充满正面的能量,也影响了我,令我也充满了正面的能量。也许你会认为我说得太做作,但是我真的跟着我的心写出这一篇文章的。我也忘记从何时开始,你在我心中占位子了。我也只能赞叹友情,近乎亲情的力量。朋友,不是时时陪在身边,而是时时将你挂在心上的人。姐妹们,你们一直以来的陪伴,照亮了我,令我这个时常活在回忆的女孩,都看得见曙光了。你们的支持与谅解,对我来说,是何等的重要啊!

我好像太虚伪地写以上这段文字了,但是我真的按照我的心写出来的。我的心,它是这样告诉我的。它叫我好好珍惜你们,还有,不要每天只会挂念一个不再存在的人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