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给今天的陈俊易

你知道我为什么跟你说那么多次生日快乐吗?因为我想你快乐。

我时常提醒自己,要记得你生日。但是今天早上知道浩阳生日后,才想起今天也是你的生日。我不是特地讨好你,之前我真的不断地提醒自己不要忘记你的生日。就连那一天我在图书馆遇到你,我都会想起你的生日快到了,考完试的你应该会更加轻松地度过生日吧!

大家帮你庆祝生日时,我最后才过去。可能,是因为潜意识当中,对于这种庆祝方式,有点厌倦了。我不想否定扯铃队学弟学妹的心意,只是,我真的觉得厌倦。到我最后在他后面,只来得及唱最后一句:
“祝你生日快乐。”
那一刻,我真的希望你是快乐的。

我不想你好像我一样,生日的时候都会想些有的没的,希望你能够单纯的快乐。
但最后我发现,你好像不是这样的。
你依然不能够完完整整地看透一切。

没关系,只要你懂自己,了解自己在做什么就可以了。
我希望你懂得:
这个世界上没有人义务对你好,除了你的父母,因为是他们将你生下来的。
所以,我们要看透那些分分合合,想通某些事情,是吗?
但是,这不是你这个年龄能够达到的境界。
同样的,我也不。
我也只是一个这个地球上不安的动物而已。

生日快乐吧~
你值得真正的快乐。

p/s: 浩阳,生日快乐。

2 comments:

liyi said...

happy birthday ^^

Chriss Yan said...

I want to relink you my blog :
chrissyanyan.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