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阿妮 回家路上



阿妮回家了。
这首歌写了很久。
果然,在不同的人生阶段,唱不同的歌会有不同的味道。
我好像闻到了椰浆香……

---------------------------------------------------------------------------


 

亲爱的,再见了。
既然你决定说再见,我也只能默默承受这一切。
多想回到以前美好的时光。
多想天空还是蓝蓝的。
但是一切就算在我眼前,我都看不到了。

后来,我学会了自言自语。
然后想象你还在我的身边。
你没走,你还在这里。
你的灵魂还在我身旁,守护着我。

1 comment:

fengshuicentral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