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0, 2013

时代广场

今天到时代广场的酒楼表演。
天花板很矮,舞台很小。
之前没有在台上彩排过,所以无法预算高度。
表演当然没有练习时候好,也没有原本的那么好看。
大家都有跌铃,除了顺安。
其实我觉得不好意思。
我特地请他来,却由于舞台太小,令他只能出团体动作罢了。
不过,还好,一切都圆满地结束了。
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我们就这样展现出第一次,在校外的第一次吧!

上台唱歌时,还是会想起他。
那首歌就算是为他而唱的吧!
不是因为歌词很达意,只是纯粹想为他唱首歌,可惜他听不到。

我觉得自己好傻啊!
明知道自己付出的努力,他是看不见的,也不会了解的,但还是不想放弃。
而如今,我想放弃的时候,心底却有一个声音阻止我。
在这种无可奈何的情况下,或者是任何时候吧,我都只能顺其自然。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
两个世界的人,该如何相处呢?
还是我们已经在相处之前,就认定对方是不同世界的人呢?

可是,这种感觉,却是独一无二的,只有他能够给我。
既然一切都不能逃脱,我还是让时间帮我决定吧!
我想要让时间证明我的感觉。
我有预感,很久以后,我会忘记的。
因为时间真的是很恐怖的东西,它可以冲洗一切感觉。
也许,不是冲洗,而是埋葬。
如果我没有把记忆挖出来,它就会继续在里面,腐蚀。

而我终究还是会离开的,对吗?






2 comments:

路宝贝 said...

没有在一起生活过,怎么会知道?
不是两个世界的人无法在一起生存,而是大家够不够爱对方,而愿意为所爱的人牺牲一些。

Doreencyl said...

毕竟,我还不够爱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