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13

我们还是一样

最近忙着看哪一间大学适合我申请。
最后申请了新加坡的新大和南洋,不过有预感是不会得到名额的。
原本不想申请外国大学的我,因为老师的劝告,就硬着头皮去申请了。
既然有这个机会,那我就去尝试看看咯!
反正我已经尽力了,就没有遗憾了。

其实,我真的不是很聪明,甚至某种程度上我是蛮愚蠢的。
有时候,我也会对自己的愚蠢而感到羞耻。
也许是因为我不认输吧,所以我才会尝试去努力,尝试去争取的。
 我想:如果我不是那么情绪化的人,那么我应该可以活得更好吧!
好与不好,其实也是见人见智吧!
富有的人也不一定活得开心啊,因为快乐简直是本世纪的奢侈品了。

一个星期又这样过去了。
有时候会觉得:自己从来没有喜欢过他。
或者是觉得:我可以利用工作来忘记他的。
但是我明白这一切都不管用,如果我还继续与他保持联系的话。

最近还见到他,跟他说话。
在他面前还要假装没事,跟他说笑。
与他眼神接触的时候,我还是会怀疑地问自己:这就是我喜欢的他吗?
我喜欢的到底是他,还是想像中的他呢?
我不会知道的,因为我应该没机会去了解了。

上星期六去了金宝会见了老友,是搭火车去的。
在火车上,我跟莉仪谈了好多 关于他的事情。
她说我很奇怪,为什么我会喜欢上他?
我似乎也好想问人:是什么让我喜欢上他呢?
我们不是时常见面,也不会很相熟,为什么我的感觉会那么强烈呢?
答案我也不会知道,因为我不想再去了解了。
 接着,当我们谈到一个点上的时候,她说:
“我觉得你是爱自己多一点的。因为你总是爱上已经有女友的男生。明知道你们已经不可能了,还是情不自已地沉溺在那种感觉中。”
我不晓得她说得对还是错,我只知道,我永远都不会逼自己爱上任何人,这都是我心甘情愿的。

半夜,我们三姐妹聊天。
基本上,只是我跟艾媚在聊天。
她说:不要接受对自己很好的男生,假装自己也喜欢他。
 我想:我都不会喜欢上 对自己好的男生。也许,我有自虐倾向吧!
就好像K, 他有女友的事情我老早就知道了。
每一次他不开心的时候,我都愿意当他的倾诉的对象。
明明知道自己对他有感觉的,还是愿意听他那些复杂的男女关系。
原因无它,因为我喜欢他。
而他有对我很好吗?没有。

 
结束了。
明明劝告自己在感情上别太主动,但是还是情不自禁。
好吧,就这样吧!
不要再想了。

也不会太差吧,我们还是一样。



1 comment:

路宝贝 said...

有一个爱自己多过你爱他的人,要好好珍惜,别失去了才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