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4, 2013

选择相信




你说的话,很好听,却一字一句地刺在我心上。
我都不在乎这些痛,只是还是放不下。
我一个人有什么要紧,最重要的是你的快乐。
有时候,我宁愿相信你说的话,也不想再靠那直觉猜测一切。
我希望你是幸福的,而不是我想象的那样。

事实上,当我不再去怀疑或猜测真假时,
或者是说,
当我回到现实生活当中后,
才发现自己原来是值得快乐的。
你说得对,眼泪不应该永恒地存在的。

不管事实是怎样,我都明白自己不应该沉溺了。
因为你已经说了一切都不可能,而那些原因只不过是个借口而已。
既然 一切都已成定局,“为什么”这个问题就不再重要。
就算是要问,也要等时间再过久一点吧!

其实,我很开心,因为时间证明了我对你的爱是真的。
很期待上大学,希望快点来临,因为那时候我就可以暂时放下你了。


2 comments:

橘 said...

他不爱你,不是世界末日。

Doreencyl said...

你不爱我就是世界末日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