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0, 2013

抱歉

看了“恋爱季节”后,发现我蛮像最后的那位女生。
 我和她一样,时常沉溺在过去的美好当中,而忽略了身边对自己好的人。
剧中的有一段话说得对。
当朝思暮想的人终于出现在面前,或者是当真的有机会跟那个人说话后,
才发现,原来一切跟想象中不同了。
那个他曾经给的感觉,也只是昨夜星辰。
 我一直执着的,放不下的,不是他的人, 而只是那虚无缥缈的感觉。
一直让自己沉溺在那种感觉中,来忘记那个人已经离开了我的世界,来麻醉自己。

自从向他问清楚后,我也没再怀念那种感觉,却把这感觉转移到另一人的身上了。
我一直很怀疑自己是否只是找一人暂时寄托。
但是他给我的感觉却是那么真实的。
已经有两个星期没跟他见面了,但是还是会想起他。
想起他曾经给过的温柔与关心。
 虽然很稀少,但是我却偏偏很在乎。
可能我真的是自虐狂吧!

也许我应该将视线放在眼前吧!
看看身边的人,真真切切在我身边的人,对他们好,才是对的。
真的很抱歉,那几天因为心情不好,而将脾气发在家人身上了。
我会尽量控制自己的情绪了。
 抱歉。

我会放开一点的,妈妈。



2 comments:

路宝贝 said...

人,永远特别会对关心自己,爱自己的人发脾气。要好好的和爱你的人谈一谈哦。不要让他们心里有刺。

Doreencyl said...

有跟妈妈谈了一下,希望她不要放在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