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5, 2013

我不想一个人

郁闷的情绪又回来了,感觉上被很多琐碎的事情烦着。
我很想唱歌,但是声带又破损了,声音难听死了。
真的很想去死啊!!!!!!!
没有得唱歌还不如去死!!!!!!

为什么我就是那么懒惰解释呢?
我现在连说话都不想说了。
解释又有什么用呢?别人会理解吗?
就算我被理解了,那个人又是我想要他理解我的人吗?

脾气变得很坏了。
连我自己都不能忍受了。
我该怎么办?

希望没有了。
我明白爱情不是我的全部。
我也不想他占据我的心。
我又如何摆脱他呢?

真的很想唱歌啦!
拜托喉咙快点好!
拜托了!!!!

----------------------------------------------------------------

我不想一个人。
我不想在我彷徨无助的时候,我一个人面对。
但内心的声音告诉自己,长大了,要学会自己去承受。
要习惯没有人在你身旁,要学会一个人解决问题。
自立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只有你才能帮到你自己。
一切我都知道。
我只是,很想大哭一场。
我很伤心,没有来由的伤心。
情绪病又来了,真无言。

--------------------------------------------------------------------

我真的相信,只有自己用真心去对待别人,别人才会用真心待你的。
我真的相信。




1 comment:

路宝贝 said...

想要他理解,就解释啊。
如果他不原意听,就算了。
他不值得你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