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07

别人的旅行

haiz~~~~
有人可以去langkawi...
我不可以。
有人可以去sarawak...
我不可以。
有人可以去韩国,
我不可以。
有人可以回家乡,
我也不可以。。。
要开学了,
也要新年了。
2008年的1月1日还剩下14天罢了...
很快就要迎接2008年了...
现在的心情是期待。。
哈哈~~~
我每一年的年尾都是很期待的。。。
不懂为什么??
maybe 我还没变。。。
可能我明年年尾就会变。。。
我想自己写太多废话了...
因为我没东西写。。。
差不多每次写文章都离题。
总而言之,
别人的旅行都很精彩...
我也不一定会闷....
因为我会在梦中进行一个人的旅行...
erm~~~~~~~~~~~~~~~
其实是骗人的,
我在梦中都是很多人的旅行...
最近发了很多梦,
令到我差不多10点才睡醒..
我看自己不能够再这样下去了....

erm~~~
别 人 可 以 去 旅 行,
是 件 好 事。
我不可以去旅行,
其实也不是什么坏事。
因为我值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