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08

寂寞-读卫斯理偶得 5

都不懂几次写上这个题目了。
但是,
当我写上这个题目,
也不懂该写些什么好……

卫斯理寂寞吗?
我不曾发觉他寂寞过。
也许,
倪匡要创作一个人物,
是不曾寂寞过的。
即时倪匡是一个寂寞的人。

为什么我会写这个题目?
我看卫斯理的时候都不寂寞啊!我

很搞不清楚。
我很执着。
就不想改。

算了,
所以这篇文章。
我是在讲废话吧!
差不多每一篇都是这样吧?

卫斯理不寂寞,
因为有老婆陪他。
没有老婆,
还有老友。
没有老友,
还有自己。
当他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我忘记了他是否寂寞过。
很糟糕。
因为他满脑子都是古灵精怪的东西,
所以,
就没时间寂寞吧!

但是我很肯定,
倪匡是寂寞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