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7, 2008

你,我,他

有时候,
我会觉得,
我的个性很别人的个性,
总是和不来。
我觉得身边的朋友都有问题。
也许不是别人有问题,
而是我有问题。
我太有个性了吧~~
非常特别。
特别到……
每当我跟人家相处,
总会觉得喘不过气。

就演戏啊。
我酱小年纪就会演戏了。
未来还要慢慢演呢……
如果我把心里的话说出来,
我怕会伤到他们。
我不同那一位朋友,
可以直接说出来。

人太直真不行!!!
至少对我来说,
是非常的糟糕。
也许我该好好练习。
我太经不起考验了。
小小挫折就认为死定了。
人家说了直一些,
就很伤心,觉得自己没有用。
未来的日子,
我还要面对很多批评呢。

我想真的是自己的问题。
不是你们的错,
朋友们!

我太弱小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