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08

同一本书

那一天,
我在班上,
看到一本书--骗局
erm~~~
那本书不是我的,
是另外一位同学的。

其实,
他有读Dan Brown的书,
打从我中一的时候就知道了。

我都忘记了。

我蛮喜欢Dan Brown写的Davinci code
超级好看的。
我相信很多人都认同。

而且,
我还知道那位同学很有钱。
因为他中一拿的那本书,
是繁体版的数字城堡……
超级贵的。
拜托,买简体版便宜多了~~~~

erm~~~
如果他没有看过达文西密码。
我想我也会借他。

喜欢同一本书的人。
难找。
知心人,
更难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