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3, 2008

钱不够用

现在哪里都需要钱。
吃饭要钱,
上网要钱,
读书要钱,
买书要钱。
重建家园需要钱。

我希望可以尽快!
但是就是不够钱。
我帮不到很多。
但是,
就是不要以善小而不为嘛。
对吗?

在这个钱不够用的时代,
在加上天不作美。
我知道会很惨。

那么,
为什么天会不作美呢?
提醒我们,
要爱护地球吗?

地球已经病了好久了。
而且越病越严重。

我在这里纸上谈兵是没有用的。
我能做到的只是很少。

钱不够用。
它限制了很多人的活动。
当然,
也造成了人性的险恶。

该醒了吧~~
我想经过这一次的天灾,
就该醒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