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5, 2008

扯扯扯

“扯扯扯扯扯~~~”
这是扯铃的声音。
我很久没有听到这声音了。
昨天我又拿起它了。
扯了扯,感觉没什么生锈。
但是,我那些基本招都生锈了。
以前都练得不是很稳,何况现在?

我真的要好好的练了。
不然,明年就跟不上了。
如果我还继续练的话。
“扯扯扯扯扯~~”
隔了那么久,听到这声音。
心里头的感动,油然而生。
我不想放弃。
既然一开始就决定开始玩,
就要玩得最好。
做每一件事都要这样。
既然一开始决定要读书,
就要读得最好。

既然一开始就决定做部落客,
就要做得最好。
不懂几时开始,我喜欢上写部落格。
那种感觉,简直就是依赖。
我明白,你要的爱,不只是依赖。
但是,我就是喜欢你,时常来看你,在你身上打字。
我对你的依赖,希望不会变成毒。
还差一些些,就中毒了。
我想,应该是你太想念我,才会叫我上来的。
很好,轻轻的风,你不要太依赖我。
扯扯扯,扯掉你对我的依赖,
却扯不走我对你的思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