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8, 2008

一百种生活

一百种生活    

:锺成虎 / :卢广仲 

整个世界 停止 转动 很寂寞 
走在海 数著 萤火虫 好困惑 
想要的生活怎有一百 
不想掉进这深深  
                                                                                
整个海洋 摆动 软地 举起我 
孤独给我 自由 犹豫得 好感 
想要的生活怎有一百 
该怎走 谁来告诉我 wow 

每当我背对星空 
抱著地球 
发现自己其实脆弱 不敢 

当我背对星空 
忘了什  
爱情渐渐萎缩  猜不透 
                                       
边的宇宙  哪里有我想要的生活

--------------------------------------
我想要的生活,
简单。
没有面具,没有猜测,没有诡计。
虽然很难,可能不会被我追求到。
么,我就只好奋斗吧~~~
如果每个人都不努力,这世界还会美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