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拉票

我在蚂蚁自荐中~~
现在要拉票。

但是,我不知道要怎样拉票leh~~
erm~~
请投我一票,谢谢!

啊!!我懂了!
谁有兴趣投我一票,令我的票不至于失败得那么惨?

怎么样?这招不错吧!

还有什么办法拉票呢?
我可以讲:
“求求你们啦!我真的很需要你们的一票!你们的一票,决定我的未来。”
然后,另外一个人就讲:
“好哇!我决定投你一票,不过是反对票。”

所以,
我必须郑重声明:
“求你们投我反对票吧!……eh, 刚才好像有点不对劲……错错错!求你们投我赞成票吧!”
然后,有人讲:
“哼,连自己需要什么票都搞不清楚,我就投你反对票!”

因此,
不如我就讲一句,简单的话:
“我需要你的赞成票,谢谢!”

这样行吗?
行不行?行不行?行不行?

接着,我就需要问一句:
“行吗?”

(必须符合条件)=会员

No comments: